ID3446816

这个阶段何时会过去?

Street Talk - Dan Siegel

头晕脑胀转来听听

未名花殇:

选自美国钢琴大师Dan Siegel丹.西格尔 - 《Departure 离别情感》

 这首节奏旋律性很强的爵士钢琴是Dan Siegel携手牛筋王Drian Bromberc的精彩演绎,活力洒脱情感浓烈,牛筋的质感与靓丽的钢琴相辉映重现原音乐器的动人情怀。

音乐人简介:

Smooth Jazz键盘手 Dan Siegel (丹.西格尔) 出生在美国西北部的西雅图,却生长在邻近的俄勒岗州的尤金。在他八岁的时候开始学习弹奏钢琴,不过在他12岁的时候却成为了一个少年摇滚乐团的主音吉他手和领唱而到了他成年的时候,他便进入俄勒岗大学学习作曲,并获得相关学位。到了1979年,在他大学毕业以后的第三年,他和一家在纽约的小型独立 唱片公司签约,并制作发行自己的专辑唱片。而在1981年他的第二张专辑《 The Hot Shot》就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专辑获得Radio&RecordsJazz Chart的第一名,而且也进入了Billboard排行的前十名。

到了1983年,他便来到现代爵士之都的洛杉矶,开始从事为电影电视做配乐的生涯。所以在他很多专辑当中并没有太多的爵士成分,有的专辑纯粹是一些Easy Listening的作品,而且他还和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合作,发行了一张带有新世纪音乐风格的专辑《Hemispheres雨林共舞》,其中包括当时还未成名的Ottmar Liebert,日本电子音乐大师Osamu Kitajima等等。不过他一直没有放弃爵士音乐的制作,由他组建的乐团“Birds of a Feather”就包含了Larry Carlton和Boney James这两位现代爵士的明星。不过最有趣的是在1995年的时候,他来到了北京,为中国本土的爵士音乐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目前Dan Siegel仍在继续为美国各大电视台或者电影公司制作音乐,同时他也推出了很多个人的现代爵士专辑。网摘

评论
热度 ( 147 )

© ID3446816 | Powered by LOFTER